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用“大摇大摆”造句怎么造

大摇大摆意思是指走路时身子摇摇摆摆,下面一起来看用“大摇大摆”造句的举例。

用“大摇大摆”造句怎么造
用“大摇大摆”造句怎么造

1、我喜欢它们吃东西的样子,只要我放进鱼缸里条小鱼,它们就会争先恐后地去抢,抢到后就会得意洋洋、大摇大摆地向石块上走去晒太阳,另只小乌龟就垂头丧气地走到鱼缸边,等待下条小鱼的来到。

2、自从他赚了些钱后,目空切,连走路也大摇大摆起来。

3、他就像是个哥特人穿着马桶盖似的肥大衣领,在罗马大摇大摆地招摇过市。他的身上洋溢着自信。

4、杨燕撑起雨伞,提起个挎包,放在肩上;想到马上要去上大学,像驾起了云头似的,畅快地大摇大摆走出家门。

5、诚惶诚恐、磨皮削骨,只能做别人的页插图。还不如大摇大摆、胡吃海喝,做自己完整的本书。张嘉佳

6、大公鸡大摇大摆走过去,想跟孔雀比美丽。

7、身强力壮的他,神采奕奕地从我身边大摇大摆地走过。

8、恶霸“活阎王”在众家丁的簇拥下,大模大样,大摇大摆地走了过来。

9、只见只大狐狸冲着秋田狗大摇大摆地走过来,他嘴里叼着只哆哆嗦嗦的鸡。

10、他大摇大摆地向敌人的司令部走去,卫兵看他那架势,连问也没有敢问,就放他进去了。

以上的就是关于用“大摇大摆”造句怎么造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