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仰之弥高的造句是什么

仰之弥高的意思是愈仰望愈觉得其崇高。表示极其敬仰之意。那么仰之弥高的造句是什么?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仰之弥高的造句是什么
仰之弥高的造句是什么

1、气宜鼓荡,内宜收敛;仰之弥高,俯之弥深。

2、徘徊在人与神之间的族群,面对仰之弥高的神界,不知道要经过多少年的漫长修炼才能到达,也不知道能否到达,俯视藐小的人间万灵,更不舍自己多年的修为。

3、人影开口了,有如一座山一样屹立在眼前,仰之弥高,是那么的稳固坚实,沉稳得如同他身上那永恒的光芒。

4、仰之弥高,越高,攀得越起劲;钻之弥坚,越坚,钻得越锲而不舍。

5、仰之弥高,钻之弥坚,瞻之在前,忽焉在后。

6、大半个苍郁山峰全部都深埋在云里,仰之弥高,特别是间歇响起的龙啸,威传百里。

7、边墙石柱刻有“仰之弥高大观在上,过此以往联步而升”联句,是清代翰林庄俊元手书。

8、天,多么仰之弥高,而我,却如此渺小!经过一夜休息的云昭第二日食不知味得望着面前桌上的饭菜,一时思绪竟飘飞到了远处。

关于仰之弥高的造句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