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深圳南山公园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南山公园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南头半岛,主峰高335米,按南山公园景区规划,景点共划分为9处,以线串点,景点的命名考虑景区特色要求,结合景观特点,紧扣公园主题而定,那么深圳南山公园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呢?

深圳南山公园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深圳南山公园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1、爬山:南山公园环境清幽,有着很好的自然生态,这里山脉较广,登高望远,可以看到深圳的高楼以及大海,因此吸引着很多游客到此观光。

2、寿比南山:寿比南山在公园的广场上,四块大石上面刻着寿比南山红色大字,寓意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3、福寿石:南山公园主要以寿文化为主,在园内时常可以看到刻在石头上的寿字。

4、游乐园:景区设有很多游乐设施,游客们可以带上儿童一同前往,感受大型机动游戏带来的快乐。

5、动物园:南山公园的动物园规模不是很大,不过对于游园的游客来说,还是可以满足游客观看动物的需求。

关于深圳南山公园有什么好玩的地方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