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关于坚持的名言警句有哪些

在日常学习、工作或生活中,许多人都接触或是使用过一些比较经典的名言警句吧,名言警句蕴含着深邃的哲理,闪耀着理性的光辉,在议论文中既可作为论点,又可作为论据。那么关于坚持的名言警句有哪些呢?

关于坚持的名言警句有哪些
关于坚持的名言警句有哪些

1、最可怕的敌人,就是没有坚强的信念。——罗曼·罗兰。

2、壮志与毅力是事业的双翼。

3、只有毅力才会使我们成功,而毅力的来源又在于毫不动摇,坚决采取为达到成功所需要的手段。——车尔尼雪夫斯基。

4、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佚名。

5、一日一钱,十日十钱。绳锯木断,水滴石穿。——班固。

6、以真诚为准则是自我修养的关键,弄清楚哪些是好的言行举动,又是坚持真诚的根本。——朱熹。

7、意志的出现不是对愿望的否定,而是把愿望合并和提升到一个更高的意识水平上。——罗洛·梅。

8、一个人做事,在动手之前,当然要详慎考虑;但是计划或方针已定之后,就要认定目标前进,不可再有迟疑不决的态度,这就是坚毅的态度。——邹韬奋。

9、意志若是屈从,不论程度如何,它都帮助了暴力。——但丁。

10、毅力是永久的享受。

以上就是关于坚持的名言警句有哪些的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