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在哪里

高考填报志愿时,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在哪里,哪个城市,哪个区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下面一起来看解答。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在哪里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在哪里

1、主校区:合肥市新站区文忠路2600号,邮编:230011。

2、老校区:合肥市包河大道268号,邮编:230051。

3、学校简介: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是直属于安徽省教育厅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学校,是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和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学校创办于1958年,1960年曾升格为“安徽纺织工学院”;1999年举办高等职业教育,是教育部批准的安徽省首批高职院校之一。2003年,经省政府批准,原安徽省轻工业学校、安徽材料工程学校和安徽工业经济学校并入安徽纺织职业技术学院并更名为安徽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与合肥学院联合举办“四年一贯制”应用型本科教育。

4、学校开设专业涵盖装备制造、电子信息、土木建筑、生物化工、轻工纺织、交通运输、资源环境与安全、能源动力与材料、财经商贸、文化艺术、旅游、公共管理与服务等12个专业大类近60多个专业,现有国家级精品专业1个、国家示范重点建设专业10个、国家改革(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10个、省级特色(精品)专业30个。

5、学校秉承“课堂小企业,理实交融;企业大课堂,德技兼修”的教学理念,先后与京东方、国轩高科、海螺集团、JAC集团、水安集团等518家企业建立密切的校企合作关系。学校积极实行“奖助贷补勤”措施,设有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学校奖学金等,每学期按综合量化考核成绩评发,奖助资金达1900多万,享受面达40%左右;对特困生按规定分类予以资助;学校积极协助贫困学生办理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学院承诺不让任何一位被录取的考生因经济困难而辍学。

以上的就是关于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在哪里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