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昆明三天旅游攻略有哪些

云南素来有七彩云南之称,那是因为云南地形高低落差大景色多样性丰富,而昆明是云南的省府除了经济在区域内发达之外,风景也别具特色,下面介绍下昆明三天旅游攻略有哪些。

石林
石林

1、第一天--石林。石林风景区是5A景区,景色环境优美,要门票100多块钱能玩上大半天时间,可以跟团去(但是可能要购物),自助游去大的客运站咨询是否有班车到石林风景区(几十块钱车费)。

2、第一天--晚上金马碧鸡坊。可以选择休息,毕竟白天玩得这么累,不过要是还有精力也可以逛逛昆明夜景,金马碧鸡坊在昆明站北边2公里的金碧广场属于市中心。

3、第二天--滇池。第二天坐公车或的士去滇池的海埂公园玩,如果有时间可以去海埂公园西边的电池大坝转转。

4、第二天--西山。中午吃个饭,就出发去海埂公园池对面西边的西山森林公园(要门票几十块钱),在西山上能一览滇池美景。

5、第二天-晚上。逛完滇池西山累了,第二晚就在旅馆休息,如果有力气可以去翠湖公园逛逛。

6、第三天--翠湖公园+园博园+金殿风景名胜区+云南野生动物园。翠湖公园是免费的,后面三个景点都在昆明东北部要收费,具体看看哪个景点自己喜欢订好票就去逛逛,玩完3天安全平安回家。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昆明三天旅游攻略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