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我的业余生活作文怎么写

在日常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大家最不陌生的就是作文了吧,借助作文人们可以实现文化交流的目的。那么我的业余生活作文怎么写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我的业余生活作文
我的业余生活作文

我的业余生活作文1

我的业余很丰富,打羽毛球、游泳、看电影,但我最喜欢的好事郊游和养一些小动物。妈妈带我到大西北旅游,我参观了莫高窟、鸣沙山、莫高窟最著名的就是壁画了,壁画中的图案栩栩如生:玩倒立的胖娃娃嘻皮笑脸;猴子般的杂耍演员在舞台上活蹦乱跳,观众们就在台下连声叫好;翻过莫高窟,就是沙漠奇迹——鸣沙山,上了山顶,一眼望去那一道道沙峰好像是金色的波浪,好看极了。我兴奋的蹲下去玩起沙来,玩沙的时候,我发现这些沙是由红、黄、绿、黑、白五种颜色组成的,真让我感到新奇!后来,我和爸爸是坐着滑板下山的,滑沙的感觉真有趣,在下滑的时候,我好像还听到了滑沙的“嗡嗡隆卤的响声,我终于明白了这里为什么叫做“鸣沙山”。我还喜欢养小动物。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它叫欢欢。眼睛圆圆的、红红的真像两颗晶莹剔透的红宝石;三瓣嘴,尾巴很像小圆球,贴在屁股上。还长了四颗牙齿,它的胃口可好了,青菜、萝卜、小白菜什么都吃。喝水的时候小舌头一舔一舔的。有一次,妈妈在做饭,顾不上,让我给欢欢换沙子。我跑过去一看,欢欢拉了也尿了。我先把它抱到地上,然后把报纸拽出来,在给它放进去一张干净的纸。当我给他拽脏纸的时候,闻到了它的气味,可难闻了,我想妈妈每天给它换时也这样,我也学妈妈不怕难闻,赶紧换好。换好后,我去找小兔子,它却跑到妈妈那里要吃的了,我把它抱回来,它在我的手上一直舔我,好像在说:“谢谢你,小主人,这下我又干净了。”这时的我一点也不觉得它脏,反而认为它既干净又可爱。这就是我的业余生活,它给我带来了无穷的快乐。

我的业余生活作文2

我的业余生活真是丰富多彩,非常有趣。比如,打羽毛球、下棋、画画……每一项我都喜欢,但我最喜欢的还是读书。有一次,我和妈妈出去玩,走到了新华书店门前,妈妈微笑的说:“咱们去书店看看书吧,”我点了点头,和妈妈走进了新华书店。一进书店,哇,书店里的书这么多啊!我赶紧拿起一本书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半个小时过去了,妈妈提醒我了好几次,我都没有发觉。“妈妈,这本书的内容太有趣了,您给我买下吧!”妈妈高兴地说:‘既然你这么喜欢这本书,我就给你买下来吧!”从此,我就喜欢上了读书。每天写完作业,我都会拿起书柜里的一本书如饥似渴地读起来。有一次,我听说班里的同学带来了一本《安徒生童话故事》,就对他说:“可以借你的书看看吗?”他摇了摇头,说:“不行,不行,这是我妈妈前天才给我买的!”我还是想看看这本书里的故事,便对他说:“就看十分钟行吗?”他听了,只好把书让给我看。现在,我已经养成了每天读书的好习惯,同学们都叫我“小书迷”。我的业余生活可以让我增长知识,可以让我的童年变得快乐起来,我爱我的业余生活。

我的业余生活作文3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业余生活,我也不例外。今天,我要说一说自己最喜欢的业余生活。我最喜欢的是下象棋。记得有一次,我们班组织想起比赛,我和魏士凯进行比赛。我先调出“炮”打对方的“卒”,对方为了保住“卒”,调出了“马”来保护,我一看状况有所改变,就出“车”来对付“马”,对方一看我出“车”,就把“马”调回原处。这时,我用“炮”吃了“卒”,又掉出“马”来吃“车”,对方赶紧出“车”,我乘胜追击,一口气吃了“马”和“炮”。正当我高兴之时,对方突然用“车”吃了我的“马”,接着又消灭了“炮”。我很沮丧,感到没有机会了,就退回老家。而对方则用“连环车”和“炮”,一连干了“马”、“相”、“兵”。突然我抓住了机会,用“炮”干了双“车”,又用“炮”吃了“马”,对方没了防备,还想反抗。于是我用精兵强将攻打对方,对方的双“象”和双“士”被我方吃了,他只好“举旗投降”。后来,我用连环计和树上开花双计,打败了我们班的强将,但最后败于刘子越。虽然得了一个亚军,但我很高兴,因为我终于打倒了眼前的大障碍,进入前三名,这是我努力的结果。我一定会更努力地学习,早日打败刘子越,成为冠军。这就是我的业余生活。下象棋不仅锻炼了我的智慧,而且还增长了知识。

以上就是对于我的业余生活作文怎么写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