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山东经贸职业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

在填写高考申请时,山东经贸职业学院教育部最新公布的高校信息显示,无论是公立大学还是私立大学,都是广大考生及其家长朋友十分关心的问题,那么山东经贸职业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呢?

山东经贸职业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
山东经贸职业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

1、山东经贸职业学院是公办大学。山东经贸职业学院,座落于世界风筝都潍坊市鸢都湖畔,是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省属国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北临汽车站、火车站,南依宝通街。校园内绿树成荫,景色宜人,是省级花园式单位和山东省爱国卫生先进单位。

2、学院立足行业,服务区域,结合财经商贸类专业特点,以提高质量为核心,着力打造具有明显专业优势和较高社会声誉的特色专业,示范带动其它专业协调发展。学院已拥有连锁经营管理、资产评估与管理2个中央财政支持的重点建设专业。

3、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精品课程6门,教指委精品课程7门,立项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16门,主持山东省高等职业教育连锁经营管理专业教学指导方案开发工作,参与建设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国家级教学资源库建设。

关于山东经贸职业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