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95式步枪净重量为多少

95式自动步枪(简称95式,又称:QBZ95式自动步枪),是由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208研究所研制的一款突击步枪。主设计师为中国工程院院士朵英贤,属于5.8mm枪族一部分,为中国人民解放军与武警部队的制式步枪之一。那么95式步枪净重量为多少?

95式步枪净重量为多少
95式步枪净重量为多少

1、3.3kg。首先95式自动步枪是由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208研究所研制的突击步枪,主设计师为中国工程院院士朵英贤,属于95式枪族一部分,为目前中国人民解放军制式突击步枪之一,它是中国研制的第二种小口径步枪,也是解放军第一种大规模列装部队的小口径(5.8毫米)突击步枪。

2、至于射击时的感受,95步枪给人印象深刻,后坐力和当初小伙伴在美国打的M4几乎没啥差别,都很柔和,只要按照据枪要求,切实抵肩,打起来别提多么轻松愉快。

3、唯一缺点的地方是射击时动静很大,95步枪的弹匣对于初学者有些不太友好,插弹匣的时候必须先对准卡槽,有一个翻转的动作,弹匣才能正确地装上。

关于95式步枪净重量为多少的内容就介绍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