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刘墉的作品有哪些

刘墉,画家、作家。一个很认真生活,总希望超越自己的人。曾任美国丹维尔美术馆驻馆艺术家、纽刘墉先生约圣若望大学驻校艺术家、圣文森学院副教授。

刘墉的作品有哪些
刘墉的作品有哪些

1、《从跌倒的地方爬起来飞扬》,《在灵魂居住的地方》及华文地区最畅销的励志书《萤窗小语》、《超越自己》、《创造自己》、《肯定自己》,文学经典作品《花痴日记》、《母亲的伤痕》、《杀手正传》、《那条时光流转的小巷》,处世系列《人生的真相》。

2、《从跌倒的地方站起来飞扬》由中国盲文出版社出版(2005年),刘墉著。《从跌倒的地方站起来飞扬》分为两册:分别为《在生命中追寻的爱》和《这个叛逆的年代》。

3、《这个叛逆的年代》是刘墉对年轻人最有激励作用的演讲,也是他在巡回演讲时,坚持在中学讲的题材。可以说,刘墉认为在所他各种演讲之前,应该先听这一卷,因为那表现了刘墉“超越自己”、“创造自己”和“肯定自己”的中心思想和人生观。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刘墉的作品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