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国海洋大学是几本

高考填报志愿时,中国海洋大学是几本、到底是一本还是二本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下面一起来看看中国海洋大学是几本?

中国海洋大学是几本
中国海洋大学是几本

1、中国海洋大学是一本。中国海洋大学(Ocean University of China),简称海大或中海大(OUC),原名青岛海洋大学,位于山东省青岛市,始建于1924年,2002年更名为中国海洋大学。学校是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是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之一,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首批批准的具有博士、硕士、学士学位授予权的单位,国家首批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改革试点高校。

2、截至2013年12月,学校有崂山、鱼山和浮山三个校区,设有17个院,1个基础教学中心,1个社会科学部,68个本科专业。学校有12个博士后流动站,13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34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学校有学生39500余人,其中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8400余人(其中博士研究生1600余人),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4200余人,本科生15500余人,留学生900余人,继续教育生近13000人。

以上的就是关于中国海洋大学是几本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