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苏州市华夏口腔医院预约电话多少

苏州市华夏口腔医院(Suzhou Huaxia Stomatological Hospital)暨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江苏省口腔医院苏州分院,座落在世界历史文化名城苏州。那苏州市华夏口腔医院预约电话多少呢?

苏州市华夏口腔医院
苏州市华夏口腔医院

1、苏州市华夏口腔医院预约电话:0512-65292427。

2、医院大楼建筑面积5000多平方米,牙科综合治疗台51台,床位20张。设有口腔颌面外科、口腔内科、口腔修复科、口腔正畸科、口腔特诊科、预诊科、口腔预防保健科、住院部等临床科室,以及药剂科、检验室、手术室、口腔义齿制作室等医技科室。

2、医院现有员工63名,具有高级职称和博士、硕士研究生资格的占全院技术人员的30%。全院有全国口腔医师资格考试考试命题专家组成员1名,市口腔医学会副主任委员1名,先后有多人次参加全国由卫生部组织的中等专业学校口腔医学、口腔工艺技术规划教材的主编、委员。

3、医院秉承热心公益、服务社会、造福于民的传统,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经常深入社区、厂矿、机关、学校、开展群众性的口腔预防保健工作,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医院依法执业,诚信服务,注重树立华夏品牌。

以上就是对于苏州市华夏口腔医院预约电话多少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