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对老公心寒绝望的句子有哪些

每个人都想着能找到一个爱自己并能一直保持着感情的好老公,现在的社会很乱,那些三观不正的还是很多的,有男有女,都是有的,但是也是很多家庭都是出现了一方有出轨的现象,导致现在的离婚率越来越高,那么对老公心寒绝望的句子有哪些呢?

对老公心寒绝望的句子有哪些
对老公心寒绝望的句子有哪些

1、只要你不对我做对不起的事情,我绝对不会让你输。

2、我把最好的给了你,你却把最好的给了别人,你这样怎么对得起我。

3、我为了你拒绝了外界所有的暧昧,你却为了拒绝我给了别人暧昧,你太让我伤心了。

4、男人的嘴是骗人的鬼,说的好听,其实最基本的都做不到。

5、我爱你没有错,你爱我也没有错,错就错在我们都在一起了,你却不爱了。

6、曾经的你已经变了,变得不那么好了,变得不那么在意我了,我累了。

7、只有经历的人才懂的什么是心酸,什么是痛苦,什么是失望和绝望。

8、我什么都没有在乎,什么也都不要求,只要求你能爱我多爱我一点,多对我好一点。

9、放弃了就会感觉到不舍,但是没办法,只能留下遗憾去慢慢抹去。

10、如果有哪一天我对你不再那么着关心和体贴了,你要记得,是我已经攒够了失望。

关于对老公心寒绝望的句子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