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很甜很撩的古风句子有哪些

有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古风句子,因为古风句子看起来非常的高端。而且不少古风句子用来表白很合适,既不显得油腻又能够表达自己的心意。那么很甜很撩的古风句子有哪些呢?

很甜很撩的古风句子有哪些
很甜很撩的古风句子有哪些

1、浮世万千,吾爱有三,日月与卿,朝为日,暮为月,卿为朝朝暮暮。

2、青山不及你眉长,水清不似你目澈,跨过山水几场雨,我一生只一个你。

3、惊觉相思不露,原来只因已入骨,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人世间有百媚千红,唯独你是我情之所钟。

4、我知你文笔惊鸿,三分笔墨可写倾世温柔,半点朱砂可刻入扇骨,那可否将我纳入心头,一生守候。

5、没什么缘故,只是我觉得你长得好看,闻着香甜,便心声欢喜,你若多来一时,我便多欢喜一时。

6、愿此间,山有木兮卿有意、昨夜星辰恰似你。愿世间,春秋与天地、眼中唯有一个你。

7、你是沧海一粟的看客,是双宿双飞的群雁,是久经不散的动容,是寂静角落育出的的渴盼,是万籁俱寂时,独树一帜,融于眉间。

8、何为情爱,一日三餐,晨暮日常,良辰美景,娶你为妻。

9、这一世,我留恋红尘,堕为凡人,只为你,情意深深。

10、一纸婚书,对镜红妆共朝暮,怎能辜负,三书六聘,十里红妆,八抬大轿,风光无限。

关于很甜很撩的古风句子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