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宿迁学院是几本

宿迁学院创办于2002年,坐落于江苏省宿迁市,是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举办的全日制省属公办普通高等学校,那么宿迁学院是几本?

宿迁学院是几本
宿迁学院是几本

1、建校之初学院采取“省市共建、八校联建”的办学体制:由苏州大学、扬州大学、江苏大学、南京工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工程学院、南京师范大学等八所省属高校与学院合作举办本科教育。

2、2014年5月经教育部批准正式独立建制为本科层次的民办普通高校,2020年3月教育部发函同意宿迁学院转制为省属公办普通高等学校。

3、截至2020年6月,学校占地面积88万平方米(约1320亩),校舍面积37万多平方米,固定资产总值13亿元,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为1亿多元;馆藏纸质图书137万册,电子图书125万种;设8个二级学院和1个体育部,42个本科专业;有专任教师700多人,其中“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等省市级高层次人才173人,全日制在校生13800多人。

关于宿迁学院是几本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