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打折机票可以改签吗

机票虽然是很昂贵的,但是很多航空公司为了促销,会对机票进行打折。打折的机票,乘客是需要及时乘坐的。那么打折机票可以改签吗?

打折机票可以改签吗
打折机票可以改签吗

1、折扣机票虽然便宜,但改签、退票相当麻烦。目前全国各大航空公司均实行按照票价折扣收取退票费的退票政策,各航空公司执行的具体标准并不相同,但基本都秉着折扣越多退票费收取比例越多的规律。

2、国航规定打折机票改签分为变更舱位、改变航班日期、改变乘运人等多种方式。不同航空公司改签费用标准不同,如南航规定:4-5折,改签费为机票价格的20%;5-7折,改签费为机票价格的10%;8折以上或头等舱机票改签免费。

3、需要特别注意的是低于4折的机票称为特价机票,航空公司对特价机票都有特别的规定,比如:不得签转、不得签改、不得退票。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打折机票是否可以改签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