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倔强》的歌词是什么

《倔强》是五月天演唱的一首歌曲,由阿信作词、作曲,五月天编曲,收录在五月天2004年11月5日由滚石唱片发行的专辑《神的孩子都在跳舞》中。那么《倔强》的歌词是什么呢?

《倔强》的歌词是什么
《倔强》的歌词是什么

1、当,我和世界不一样,那就让我不一样,坚持对我来说就是以刚克刚,我,如果对自己妥协,如果对自己说谎,即使别人原谅,我也不能原谅,最美的愿望一定最疯狂,我就是我自己的神,在我活的地方。

2、我和我最后的倔强,握紧双手绝对不放,下一站是不是天堂,就算失望,不能绝望,我和我骄傲的倔强,我在风中大声地唱,这一次为自己疯狂,就这一次我和我的倔强,对,爱我的人别紧张,我的固执很善良,我的手越肮脏,眼神越是发光,你,不在乎我的过往。

3、看到了我的翅膀,你说被火烧过才能出现凤凰,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我不怕千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我和我最后的倔强,握紧双手绝对不放,下一站是不是天堂,就算失望不能绝望,我和我骄傲的倔强,我在风中大声地唱,这一次为自己疯狂,就这一次我和我的倔强。

4、我和我最后的倔强,握紧双手绝对不放,下一站是不是天堂,就算失望不能绝望,我和我骄傲的倔强,我在风中大声地唱,这一次为自己疯狂,就这一次,我和我的倔强,就这一次,让我大声唱,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就算失望,不能绝望,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就这一次,我和我的倔强。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倔强》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