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我的世界必备指令有哪些

我的世界是一款高自由度的沙盒游戏,游戏中玩家可以自由创作和发挥,建造游戏中属于自己的世界。那么我的世界必备指令有哪些呢?下面来了解一下。

我的世界必备指令有哪些
我的世界必备指令有哪些

1、第一个指令/gamemode 1,这个指令很熟悉吧,就是将游戏模式改为创造模式,当遇到危险时候,机智的敲上这条指令,那么怪物就只能叫爸爸了,同样的/gamemode 0,改为生存模式,/gamemode 3,改为观察者模式,观察者可以进行透视观察,有兴趣的可以试试。

2、第二个指令/time set 0,将时间设置为白天,在没有床的时候可以快速的用这条指令跳过晚上,同样/time set 13000,将时间设置为晚上。

3、第三个指令/tp 0 70 0,传送指令,用这个可以传送到任意坐标,三个数字分别表示的是x,y,z,所以用这个指令的时候一定要注意,y不要太小了,否则容易卡在石头里面导致装13失败,一般可以在60~70左右,也不至于摔死。

4、第四个指令/kill,这个指令要慎用,用之前至少需要确保自己已经开了死亡不掉落。

5、第五个指令天气指令:weather类型。下雨是一件很烦的事,尤其是在工业模组中,你的太阳能发电机将无法正常运行,那如何改变天气呢?输入天气指令“weather类型”,“clear”对应的是晴天,“rain”对应的是雨天,“thunder”对应的是雷雨天气。

6、第六个指令难度指令:difficulty等级。这条指令基本上很多人都用不到,因为难度在《我的世界》选项中便可设置,如果想学习的话也不凡了解一下“difficulty等级”。难度等级对应的是easy、hard、normal、peaceful。

7、第七个指令巨型僵尸:summon Giant。其实,对于《我的世界》这款游戏来说,有很多东西都比较神秘,如闪电古力帕。古力帕只有被雷电击中后才可以进化成那样,也可以借助雷电指令“shock”帮助古力帕成为闪电古力帕。不过,这一指令无法在单机完成,必须通过服务器插件。而“summon Giant”则可以直接召唤出一只巨型僵尸,十分霸气。

以上就是关于我的世界必备指令有哪些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