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格林兄弟写的童话故事有哪些

童话伴随着每个孩子的童年,每当入睡的时候,听妈妈讲一个童话故事,能把我们带入一个奇妙的世界。优秀的童话往往融思想美、情感美、形象美、意境美、语言美于一体,给孩子带来巨大的美的享受。童话中的人物、童话中的故事、童话中的环境,被幻想笼罩着的一切都是美的。那么格林兄弟写的童话故事有哪些呢?

格林兄弟写的童话故事有哪些
格林兄弟写的童话故事有哪些

1、《白雪公主》,也就是大家熟知的毒苹果,以及七个小矮人的故事。

2、《灰姑娘》,拥有一个只属于自己的水晶鞋,是每个女孩子的梦想,很多人尤其是女孩子,不一定梦想自己是白雪公主,但一定想象过自己是灰姑娘。另外,灰姑娘还有一项独特的本领,那就是和动物交流和沟通的能力。

3、《小红帽》,早期童话中,最是家喻户晓的一个。因为这个比较适合幼儿园的孩子表演童话剧,很多孩子或许对小红帽没什么印象,感兴趣的都是狼外婆。

4、《青蛙王子》,这个是男孩子比较喜欢的一部童话了,我好奇的是,公主那么对待青蛙王子,反过来他们怎么就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了呢?

5、其他比较著名的还有《勇敢的小裁缝》《渔夫和他的妻子》《睡美人》等等。看到上面这些,说说看,有哪一个是你没有看过听过的呢?不得不说,《格林童话》的故事真的是太深入人心了,你还知道哪些童话故事呢?不妨在评论里说说看。

关于格林兄弟写的童话故事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