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黑客入门教程有哪些

黑客英文名称为Hacker,骇客是台湾地区的习惯用法,大陆地区一般叫黑客,即是闯入计算机系统或者网络系统者。现在很多人都想当黑客,那么黑客入门教程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黑客入门教程有哪些
黑客入门教程有哪些

1、了解一定量的英文;学习英文对于黑客来说非常重要,因为现在大多数资料和教程都是英文版本,而且有关黑客的新闻也是从国外过来的,一个漏洞从发现到出现中文介绍,需要大约一个星期的时间,在这段时间内网络管理员就已经有足够的时间修补漏洞了,所以当我们看到中文介绍的时候,这个漏洞可能早就已经不存在了。因此学习黑客从一开始就要尽量阅读英文资料、使用英文软件、并且及时关注国外著名的网络安全网站。

2、学会基本软件的使用:日常使用的各种电脑常用命令,例如ftp、ping、net等,学会有关黑客工具的使用,这主要包括端口扫描器、漏洞扫描器、信息截获工具和密码破解工具等。

3、初步了解网络协议和工作原理:熟悉几种流行的编程语言和脚本:

建议学习者初步学习C语言,另外对于html超文本语言和php、java等做基本了解,主要学习这些语言中的“变量”和“数组”部分。

4、熟悉网络应用程序:网络应用程序包括各种服务器软件后台程序,例如:wuftp、Apache等服务器后台;还有网上流行的各种论坛、电子社区。

以上就是关于黑客入门教程有哪些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