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以祖国为主题的作文怎么写

在生活、工作和学习中,许多人都写过作文吧,写作文是培养人们的观察力、联想力、想象力、思考力和记忆力的重要手段。那么以祖国为主题的作文怎么写呢?

以祖国为主题的作文怎么写
以祖国为主题的作文怎么写

以祖国为主题的作文怎么写1

我爱祖国,因为祖国是我的家,因为祖国养育我。我是一名少先队员,也是祖国的希望。我去过纪念塔,那里耸立着高高的纪念碑,我战士们献过白花,因为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们今天,就没有我们美好的祖国。

我要好好学习,不浪费,一分一秒,我要为祖国争光,不给祖国抹黑。我要把祖国的历史文明,一代一代的传下去,让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我要为我的家乡着想,家在哪里我就在哪里。我要从小事做起,一点一点的去做。要有团体感,要有集体感,要团结我们的国家才更加强大。祖国养育了我,教育了我,我一定会不辜负祖国对我的期望。

我爱祖国,因为祖国是我家。

以祖国为主题的作文怎么写2

爱是人类最美好的情感;爱使人类互相关爱;爱让更多的人学会了感恩。当我学会感恩时,首先想到的是祖国。

为什么要感恩祖国呢?因为祖国就像一棵苍天大树,而我们却是一片片小小的叶子。大树滋润着我们,使我们健康茁壮地成长,所以我要感恩祖国。我们应该怎样感恩祖国呢?我选择了积极参加新郑市教育体育局组织的网上拜大年活动。

我首先登录黄帝故里门户网站,然后给黄帝上香送花等,最后在评论栏里写上了一句祝福祖国的话语: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愿人民安居乐业!虽然祝福的话语不多,但这里面却包含了我对祖国由衷的热爱。

我爱长江,我爱黄河,我更爱我的祖国!感恩祖国,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加多姿多彩!

以祖国为主题的作文怎么写3

祖国就像我们每个人的母亲,它给了我们生命,给了我们庇护,我们也爱着它。

我们学过一首诗,“乡愁是一枚小小的邮票,我在这头,母亲在那头;而现在,乡愁是一湾浅浅的海峡,我在这头,大陆在那头。”我很幸运一直生活在祖国母亲的怀抱,一刻也不曾离开,不用受思念母亲之苦。

国庆快来了,祖国70华诞,我们要为祖国母亲庆祝生日。学校的国旗每天都在风中飘扬,街道上大大小小的红旗每天都在向我们招手,仿佛和我们一起提前为祖国母亲庆祝生日。

关于以祖国为主题的作文怎么写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