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谁在什么会议上提出的

核心价值观,简单来说就是某一社会群体判断社会事务时依据的是非标准,遵循的行为准则。那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谁在什么会议上提出的?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谁在什么会议上提出的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谁在什么会议上提出的

1、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胡锦涛同志在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提出的。

2、2006年10月,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第一次明确提出了“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重大命题和战略任务,明确提出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内容,并指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内核。

3、2007年10月,党的十七大进一步指出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是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本质体现。”

4、2011年10月,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强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是“兴国之魂”,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是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根本任务。

5、党的十八大提出,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倡导自由、平等、公正、法治,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以上的就是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谁在什么会议上提出的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