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离职证明模板怎么写

员工在公司实现离职,在向老板递交了一份离职申请之后,老板如果同意离职,就可以写离职证明给这名员工了。那么网友们知道离职证明模板怎么写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离职证明
离职证明

离职证明模板(一)

某某先生/女士/小姐自01月01日入职我公司担任人力人事专员职务,至20__年06月31日因个人原因申请离职,在此间无不良表现,经公司研究决定,同意其离职,已办理离职手续。因未签订相关保密协议,遵从择业自由。

特此证明

公司名称(加盖公章)

离职证明模板(二)

钱骏先生自20_年09月28日入职我公司,至20_年02月27日申请离职,在此间无不良表现,经公司研究决定,同意其离职,已办理离职手续。遵从择业自由。

特此证明

公司名称(加盖公章)20_年_月_日

离职证明模板3

兹证明先生/女士/小姐原系我司____部职员,在职时间为20__年__月__日至20___年___月___日。现已办理所有离职手续。

特此证明

公司名称(加盖公章)

以上就是对于离职证明模板怎么写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