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离职证明范本怎么写

现在很多公司离职都要写离职证明,但是还是有部分人不知道离职证明范本怎么写?下面列几篇下来给不懂的网友来参考一下。

离职证明范本怎么写
离职证明范本怎么写

1、离职证明范本一,

兹证明xx自xx年xx月xx日入职我公司担任xx部门xx岗位,至xx年xx月xx日因xx原因申请离职,在此工作期间无不良表现,工作良好,同事关系融洽,期间曾被授予“xx”称号(荣誉)。经公司慎重考虑准予离职,已办理交接手续。因未签订相关保密协议,遵从择业自由。特此证明。

2、离职证明范本二,

我_____自_____年_____月_____日入职我公司担任____部门____岗位,至_____年_____月_____日因个人原因申请离职,在此_____年间无不良表现,工作良好期间曾被授予“__________”称号(荣誉)。经公司慎重考虑准予离职,已办理交接手续。因未签订相关保密协议,遵从择业自由。特此证明。

3、离职证明范本三,

从去年年x月至今,进入公司工作一年的时间里,得到了公司各位领导与同事的多方帮助,在此我深表感谢之意。过去的一年时间里,我在公司里工作的很开心,感觉公司的气氛就和一个大家庭一样,大家相处的融洽和睦,对于公司的照顾表示真心的感谢!

以上就是关于离职证明范本怎么写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