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防溺水手抄报的内容怎么写

《预防溺水安全知识》是2012年5月由中国广播电视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图片编辑部,该书主要教会大家树立自护自救观念,掌握预防溺水安全知识,正确处理各种溺水危险事件,那么防溺水手抄报的内容怎么写?

防溺水手抄报的内容怎么写
防溺水手抄报的内容怎么写

关于溺水手抄报内容一

1,小学生参加游泳应结伴集体活动,不可单独游泳,最好要有成人的带领。游泳时间不宜过长,20到30分钟应上岸休息一会,每次游泳时间不应超过2小时。

2,小学生不宜在太凉的水中游泳,如感觉水温与体温相差较大,应慢慢入水,渐渐适应,并尽量减少次数,减低冷水对身体的刺激。

3,我从来不把安逸和快乐看作是生活目的本身---这种伦理基础,我叫它猪栏的`理想。

4,使一个人的有限的生命,更加有效,也即等于延长了人的生命。

5,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

关于溺水手抄报内容二

河像一条玉带从我们村庄绕过,河岸上堤脚边有几棵硕大的樟树。每逢夏季,人们便在这里洗澡、乘凉。村里的孩子们更是把这里当成他们嬉戏游玩的乐园。但……白塔河演绎着生活的欢乐,但也见证了生命的消失。

那是暑假的一天中午,我们小区的几个老人玩着麻将。我正坐在一旁仰望着天空。几个小孩慌慌张张地跑来,“不好了,雨熙跌进水里了。”

当大人们拿着网、扛着竹排把两个小孩捞上来的时候,聪聪和刚刚已经奄奄一息,无论怎样做人工呼吸,还是扑放在牛背上,都无济于事。懊恼声、叹息声、哭声响成一片。雨熙是个好学生,是她爸爸妈妈的骄傲,可她才9岁,连世俗都还未看破的一个小女孩,那条河无情地结束了她的生命。人们只能从两人慌张的姿态,想象水中挣扎的情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