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黄金项链怎么清洗才能亮

黄金项链是属于项链里面的基本款了,对于年龄比较成熟的女性来说,要更加的适合,黄金的色泽和质感都会比较显成熟,那么黄金项链怎么清洗才能亮呢?

黄金项链怎么清洗才能亮
黄金项链怎么清洗才能亮

1、不同的污垢的清洗方法是不同的,如果是一般灰尘,可以用柔软的毛巾粘上温水然后轻轻的擦拭。或者用软毛刷轻轻刷洗。

2、如果黄金项链表面黯淡无光泽,在肥皂水中加入少许酒精,然后冲洗黄金项链,最后用柔软的布料将项链擦拭干燥。也可以用绒布蘸少许牙膏轻轻擦拭黄金项链表面直到表面光滑为止。特别注意,不要使用含有微粒的牙膏清洁,否则会磨损黄金项链表面。

3、一些消费者可能会发现黄金项链表面会出现白斑或者泛白,其原因是通常使用的化妆品中含有的微量汞造成的,发现有白斑时,只需要将黄金项链放在火中烤一下即可,然后用软布擦拭干净,黄金项链就会恢复原有光泽。

4、也会有一些用户会发现黄金项链表面会变黑,这时候需要2克食盐、7克小苏打,8克漂白粉以及60毫升清水调配成黄金项链洗涤剂,把黄金项链放在容器中,倒入调配的洗涤剂,两个小时后,将黄金项链轻轻的取出来,用清水冲洗后,然后用软布擦拭即可。

5、还有一种比较省事的方法就是购买市面上专门的黄金首饰清洗剂,按照说明书操作清洗黄金项链,即可去除项链表面污垢。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黄金项链怎么清洗才能亮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