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上海市松江区泗泾医院预约挂号电话是多少

上海市松江区泗泾医院始建于1958年,历经60载的风雨历程,医院建设和发展取得了长足进展。现已成为集预防、保健、医疗、科研于一体的综合性二级乙等医院,那么上海市松江区泗泾医院预约挂号电话是多少呢?

上海市松江区泗泾医院预约挂号电话是多少
上海市松江区泗泾医院预约挂号电话是多少

1、上海市松江区泗泾医院咨询电话:021-57610546。

2、别名:上海市松江区泗泾医院。

3、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泗通路389号。

4、简介:医院占地56亩,建筑面积37785平方米。核定床位300张,实际开放床位358左右。现有职工524人,在编418人,非编106人;副高以上职称42人,卫技中级职称160人。临床、医技、行政管理科室20个。拥有64排螺旋CT、数字化X光成像系统(DR)、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电子胃镜、电子结肠镜、腹腔镜,纤维支气管镜、纤维鼻咽喉镜、彩超、阴道B超、24小时动态心电分析仪、全自动血球分析仪、海扶刀等大中型设备。

关于上海市松江区泗泾医院预约挂号电话是多少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