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淅川自来水公司缴费电话是多少

淅川县自来水公司于1985年10月15日成立。法定代表人胡宝群,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自来水供应、水暖设备及配件、给水工程安装、水质监测和水表鉴定等,那么淅川自来水公司缴费电话是多少?

淅川自来水公司缴费电话是多少
淅川自来水公司缴费电话是多少

1、自来水是指通过自来水处理厂净化、消毒后生产出来的符合相应标准的供人们生活、生产使用的水。

2、生活用水主要通过水厂的取水泵站汲取江河湖泊及地下水,地表水,由自来水厂按照《国家生活饮用水相关卫生标准》,经过沉淀、消毒、过滤等工艺流程的处理,最后通过配水泵站输送到各个用户。

3、在供水行业,关于谁是最早供水城市的争论一直存在,上海就是其一,理由是它在1881年建立了中国第一个水厂。而实际上,大连自来水的历史可追溯到1879年。(下表中排名第一的香港供水建设与中国政府无关,不计入排名)。

关于淅川自来水公司缴费电话是多少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