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叙永自来水缴费方式有哪些

在生活中,交水费的方式很多,如:银行代扣、自来水公司的服务点、支付宝、微信支付等等。那么叙永自来水缴费方式有哪些呢?

叙永自来水缴费方式有哪些
叙永自来水缴费方式有哪些

1、在我局督促协调下,县自来水公司在2018年底已与收费系统软件公司、互联网(微信)企业、银行等单位签订《微信网上缴费开发合同》,着手解决目前缴费单一且只能现金缴费的方式。经过3个月的开发和协调,现已进入网上缴费调试运行阶段,预计在2019年4月1日起将在我县城区全面实行微信缴费。

2、叙永县城区现有用水户4万余户,位于老城区许多用户的水表都在室内,抄表难度大;所以企业一直实行单双月抄表收费的方式。

3、供水企业在与用户签订《供用水协议》和发放的水卡上均有注明用户缴费的月份,如用户有特殊要求可电话联系片区抄表员预约上门抄表,避免滞纳金的产生。

关于叙永自来水缴费方式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