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云南省网上税务局医保缴费步骤是什么

税指国家向企业或集体、个人征收的货币或实物:税收、税额、税款、税率、税法、税制、税务等。同时也被用于姓氏,那么云南省网上税务局医保缴费步骤是什么?

云南省网上税务局医保缴费步骤是什么
云南省网上税务局医保缴费步骤是什么

1、扫描以下二维码或者在微信搜索“云南省网上税务局”公众号。

2、关注公众号后点击“业务办理”。

3、注册“账号”。进入公众号点击右上角“人像”图标,再点击注册账号,填写相关信息(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获取验证码、密码)进行注册。

4、注册并登录成功后,点击“社保缴纳”。

5、社保缴纳模块内包括“自主缴费”(系统会自动带出注册人缴费信息),“代他人缴费”(需要填写代缴人姓名、身份证号码后系统自动带出缴费信息)。

6、选择缴费险种(此处以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为例),核对信息后点击下一步。

7、目前“云南省网上税务局”支持微信支付和银联在线支付两种方式,银联。

关于云南省网上税务局医保缴费步骤是什么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