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贵州省医保缴费标准是多少

医保指社会医疗保险。是国家和社会根据法律法规,在劳动者患病时基本医疗需求的社会保险制度,那么贵州省医保缴费标准是多少?

贵州省医保缴费标准是多少
贵州省医保缴费标准是多少

1、城乡居民医保从9月1日起开始实施缴费,各省市缴费的标准较往年也有所提高;农民个人缴费标准在的基础上提高30元,原则上全国平均达到180元左右;

2、部分省市也已经出台了对明年的新农合缴费政策,缴费标准再次提高,吉林省已经调制240元年,很多省份将会涨至280元年;广东广州城乡居民新农合缴费标准为199元人,不论是农村集体经济成员还是城镇居民委员会成员;

3、缴费时间为9月1日到12月20日;河北石家庄城乡居民新农合缴费标准为:县(市)每人缴费180元,市区每人缴费240元;缴费时间为9月1日到12月2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明确度城乡居民保险个人缴费标准为180元人;缴费时间为9月1日到12月31日。

关于贵州省医保缴费标准是多少内容的介绍就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