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瑞安中医院挂号预约电话是多少

瑞安市中医院位于瑞安市安阳街道安阳路498号,属全民所有制事业单位,是全市医疗保险、平安保险、人寿保险和公费医疗的定点单位,那么瑞安中医院挂号预约电话是多少?

瑞安中医院挂号预约电话是多少
瑞安中医院挂号预约电话是多少

1、地址:安阳街道安阳路498号(近隆山东路口)。

2、医院于1978年创建,1982年正式开诊,是我市集中医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及中西医结合于一体的综合性省文明中医院。2002年经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批准,被列入全国农村中医工作先进市龙头创建单位。

2、现在在岗职工620人,其中卫技人员504人,中高级职称171人,拥有全国基层优秀名中医1名,浙江省基层名中医3名,浙江省中医临床骨干1名,温州市名中医1名,瑞安市名(中)医11名,瑞安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3名,经过系统培训“西学中”临床医师29人2012年门诊量达70.3万人次,业务收入2.0534亿元。

3、临床科室设置齐全,中医内科、伤科、骨科、肛肠科、小儿科、针灸科、推拿科为本院的特色科室,在本市乃至周边地区有较高的知名度。其中中医伤科为温州市最佳中医特色科室,糖尿病科为温州市重点专科。

关于瑞安中医院挂号预约电话是多少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