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用支付宝支付为什么选择不了信用卡

把自己的信用卡绑定到支付宝之后,在使用支付宝消费、购物时就可以选择用绑定的信用卡支付宝,非常的方便,但是有很多人反映说自己在使用支付宝支付时选择不了信用卡,这是为什么呢?

用支付宝支付为什么选择不了信用卡
用支付宝支付为什么选择不了信用卡

1、用支付宝支付选择不了信用卡最常见的原因有二,一是因为你还没绑定信用卡,在支付宝里面绑定信用卡与在支付宝里面绑定银行卡的操作是一样的。

2、二是因为你购买的商品不在信用卡支付的范围内,在超市或者商场买东西付款是可以用信用卡支付的,如果是用支付宝给别人转账付款是不能用的。

3、用支付宝支付选择不了信用卡可能是多种原因造成的:商家的收款码不支持信用卡付款;信用卡状态异常;信用卡的支付额度达到上限;信用卡可用额度不够等。总之,当用户无法使用信用卡在支付宝中付款时,可以更换下一张信用卡或其它支付方式完成付款。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用支付宝支付为什么选择不了信用卡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