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修订有哪些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是为了规范公司的组织和行为,保护公司、股东和债权人的合法权益,维护社会经济秩序,促进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发展而制定的法律。那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修订有哪些呢?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

1、1993年12月29日第八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2、根据1999年12月25日第九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的决定》第一次修正。

3、根据2004年8月28日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的决定》第二次修正。

4、2005年10月27日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修订。

5、根据2013年12月28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海洋环境保护法〉等七部法律的决定》第三次修正。

6、根据2018年10月26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的决定》第四次修正。

以上就是对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修订有哪些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