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上海旅游卡有什么用

上海都市旅游卡是上海公共交通卡旗下高端产品,于2009年6月10日正式发行,是兼具公共交通支付和小额消费支付的多用途卡,可用于上海公共交通出行、便利店、超市、商场、旅游景点等应用领域,那么上海旅游卡有什么用?

上海旅游卡有什么用
上海旅游卡有什么用

1、旅游者享有更广泛的优惠待遇。旅游卡的功能涵盖了旅游市场的六大要素:吃、住、行、游、购、娱。例如,在旅游方面,上海都市旅游卡综合了上海公共交通卡的功能。持卡人可在上海巴士、地铁、出租车、渡轮等场所使用,也可享受优惠的公共汽车兑换政策。持卡人也可以在旅游景点、酒店住宿、餐饮娱乐、休闲购物、观看艺术表演和体育赛事等领域享受折扣。据透露,景区门票折扣高达原票价的6%。

2、旅游卡方便了游客的消费支付。据介绍,上海大都会旅游卡结合了微电子技术和射频识别技术。只要把卡片贴近读者,就能实现消费,从而避免找零的不便,成为游客在上海旅游时的“电子钱包”。

3、将短期拉力转变为长期拉力。为刺激当地旅游消费而发行的旅游凭证限于发给凭证后的几个月内。自2009年7月1日起,上海城市旅游卡首批60家特商将能够刷卡,并将继续下去,特商数量将继续增加。

4、旅游卡实现了“普惠”。在全国各地的旅游消费券发行中,出现了许多竞争现象。这表明,有需要的人可能得不到优惠券,而那些得到优惠券的人不一定要去消费。旅游卡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当游客到达上海,他们可以很容易地在许多分销店购买旅游卡。

关于上海旅游卡有什么用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