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预约电话多少

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原西安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是西北地区最大的综合性三甲医院。那么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预约电话多少呢?下面来了解一下吧。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1、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预约电话:029-85323112。

2、医院为临床医学一级学科学位博士点及博士后流动站。形成了一批具有国内领先和先进水平、特色鲜明的医学学科。泌尿外科、肾移植科、心血管内科、妇产科、肿瘤外科、内分泌科、影像医学、普外科、肝胆外科、传染科等学科为国家、省重点、省优势学科;有5个卫生部临床学科建设重点项目,6个专业为国家临床药理研究基地;心血管疾病、肾脏移植、内分泌、麻醉、病理、护理、消毒供应等9个专业为陕西省质量控制中心。

3、近5年来,医院获得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1项,863高科技专题探索类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76项,卫生部科研项目15项,国际合作项目6项,省自然科学基金、省攻关项目近300项。获得省部级成果近50项,发表SCI收录论文100余篇;目前在省级医学会有18位专家担任学会的主委,全国学会担任常委以上职务的专家有27人。受教育部委托,每年承担百余名外国留学生的教学任务,是国内少数能培养外国本科和研究生留学生的教学单位之一。

以上就是对于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预约电话多少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