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威海居民医保缴费方式有哪些

居民医保一般指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城镇居民医疗保险是以没有参加城镇职工医疗保险的城镇未成年人和没有工作的居民为主要参保对象的医疗保险制度。那么威海居民医保缴费方式有哪些呢?

威海居民医保缴费方式有哪些
威海居民医保缴费方式有哪些

1、微信、支付宝。参保人可通过微信“山东税务社保费缴纳”小程序、支付宝“市民中心——社保——社保缴费——山东税务社保费缴纳”功能缴费。

2、自助终端机缴费。在乡镇(街道)社保所、部分村居委会、税务大厅、社保大厅、医保大厅、银行、医院、药店等地点设有自助终端机,参保人员可持身份证、社保卡、银行卡等就近缴费。

3、电子税务局。通过山东省税务局网站进入“山东省电子税务局”缴费。

4、办税服务厅。参保人员可携带身份证、银行卡前往办税服务厅及设有税务征收窗口的各级医保经办机构缴费。

关于威海居民医保缴费方式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