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安顺医保缴费方式有哪些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起,安顺地区的居民可以通过微信、支付宝、网银等多种移动支付方式缴纳2021年的保费了!那么安顺医保缴费方式有哪些呢?

安顺医保缴费方式有哪些
安顺医保缴费方式有哪些

1、微信支付:打开微信、点击“我”、支付、城市服务、定位在安顺、社保、贵州社保缴费服务、核定缴费信息、完成缴费。

2、支付宝支付:打开支付宝、点击“更多”、城市服务、社保、社保缴费、核定缴费信息、完成缴费。

3、网上银行缴费:通过农行、贵州银行、各农商行、黔农银网上银行或其手机银行APP自助缴纳。也可通过农村商业银行(信用社)移动POS机“村村通”进行缴费。

4、贵州税务电子税务局:可通过登录贵州税务电子税务局网上办税大厅根据页面提示进行缴费。

5、自助终端缴费:通过农行、建行、贵阳银行网点的自助终端、智慧柜员机,或者税务机关办税服务厅的自助办税终端进行缴费。

6、银行营业网点缴费:凭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前往工行、农行、建行、邮政储蓄银行、贵州银行及各农商银行营业网点办理缴费。

7、集中代收:通过乡、镇社保费带收人、社区(村居)办事处提供的集中代收方式缴费,然后统一缴至税务机关。

8、税务机关缴费:凭借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前往税务机关办税服务窗口、政务服务中心税务窗口办理缴费。

关于安顺医保缴费方式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