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上海西凌第一幼儿园在哪里

西凌第一幼儿园,是上海市一级一类幼儿园,很多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在上海西凌第一幼儿园上学,那么上海西凌第一幼儿园在哪里呢?

上海西凌第一幼儿园在哪里
上海西凌第一幼儿园在哪里

1、地址:黄浦区西藏南路1374弄6号(西藏南路西凌家宅路)。

2、园秉承“创设游戏活动的乐园,促进幼儿愉快健康成长”的办园宗旨,西凌第一幼儿园已成为了孩子们游戏、学习、生活的乐园。园建筑面积1480平方米,占地面积2010平方米,户外活动场地577平方米,绿化面积占33%,已评为上海市花园单位。

3、幼儿园有三个专用活动室,玩具材料、实施设备充裕。软件:西凌一幼的教师们致力于“做幼儿的好朋友,游戏中与幼儿共同成长;做家长的真朋友,交流中与家长共同进步”。

4、园有一支热爱幼儿,专业水平强的教师队伍,本科学历34%、大专学历100%,高级教师占65%以上。7名保育员100%持证上岗。办园成绩:幼儿园在一期课改中推出的“大舞台”活动;1997年首创的“幼儿园三大员操作规范”以教育片形式在上海教育台播放并在全市托幼机构展示和推广实施;2003年又被列为区二期课改教材试点单位。

5、幼儿园坚持科研领先,自主学习、自主探索、自主活动的教学研究在新课程实施中突显了园本化的特点,在市、区的多次展示活动得到有关专家的认可,夯实了幼儿园可持续发展的基础。

以上就是关于上海西凌第一幼儿园在哪里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