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闵行区依霖幼儿园在哪里

很多人都知道现在社会人才竞争压力十分大,所以很多父母对于小孩的教育都十分重视,更是从幼儿园开始了解。那么闵行区依霖幼儿园在哪里呢?

闵行区依霖幼儿园在哪里
闵行区依霖幼儿园在哪里

1、地址:腾冲路259号柏林春天居住小区(近都市路)。

2、上海市闵行区依霖幼儿园是闵行区教育局批准的一所以高效、优质幼儿教育为实验目标的上海市一级民办幼儿园、闵行区示范园。

3、由上海市民办教育研究会理事、曾任上海市杨浦区教育学院幼教教研员十年、曾任中国福利会幼儿园、深圳市新亚洲幼儿园、东莞市金色未来幼儿园园长及小龙鱼教育集团副总经理职务,工作二十余年,在幼儿园管理、课程研究、教育教学等方面具有坚实基础的、上海市和全国知名度较高的徐刚副教授任园长。

4、“依霖”具有与众不同的办学优势:拥有在全国幼教界享有很高知名度的专家、教授组成的领导班子;她聘请上海市幼教界最优秀的、在行政、科研、教研、督导等管理工作岗位上担任现职的领导、专家担任顾问小组;她接受活跃在幼教界的,上海市特级园长、上海市特级教师的指导与协助。

5、“依霖”是全国教育科学“十五”规划教育部重点课题“科学教育与技术教育相结合的理论与实践研究”,全国教育科学“十五”规划教育部重点课题“教育信息资源网络建设对策研究”和“尝试教学理论与实践研究”的实验基地;也是全国美术、书法考级,中国美术学院考级中心上海闵行区分考点。

以上就是关于闵行区依霖幼儿园在哪里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