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赣州新冠疫苗预约方式有哪些

赣州市现已开放多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有接种意愿的集体单位可到单位地所在县(区)进行集体预约。那么赣州新冠疫苗预约方式有哪些呢?

赣州新冠疫苗预约方式有哪些
赣州新冠疫苗预约方式有哪些

1、现阶段,我市仅采购和使用了国药集团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新冠病毒灭活疫苗(Vero细胞),需接种2剂。有接种意愿的市民就涉及到两次预约,目前我市的预约方式如下。

2、第一剂次预约,市民可以在单位或前往社区居委会(村民委员会)登记预约,再由单位和社区(村组)向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进行团体预约。前期受疫苗供应限制,部分已预约登记市民至今还未安排接种。现在随着疫苗供应增加,近期会陆续安排已完成预约的单位、社区(村组)接种。

3、第二剂次预约,无须预约,由各接种点负责通知。各接种点首先会通知各单位、社区(村组)联络员转告需接种第二剂的市民,有条件的接种点同时会发送短信通知或电话通知,目前推荐新冠病毒灭活疫苗两剂次最佳接种间隔在3到8周。如果因为特殊原因不能在8周内完成第二剂次接种,也别担心,免疫程序无需重新开始,补种完成相应剂次即可。

关于赣州新冠疫苗预约方式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