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廊坊新冠疫苗接种指南是什么

目前国产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主要针对部分重点人群,国产新冠疫苗批准上市后将启动规模化生产。以下是廊坊新冠疫苗接种指南,包括接种人群、接种时间地点、接种价格等。

廊坊新冠疫苗接种指南是什么
廊坊新冠疫苗接种指南是什么

1、接种人群:18-59周岁人群。目前国产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主要针对部分重点人群,包括从事进口冷链、口岸检疫、船舶引航、航空空勤、生鲜市场、公共交通、医疗疾控等感染风险比较高的工作人员,以及前往中高风险国家或者地区去工作或者学习的人员,尽力缓解输入性疫情防控的压力,降低本土病例发生和国内疫情暴发的风险。

2、接种价格:200元/剂次,两剂次共400元(以实际为准)。

3、接种程序:每人接种两剂次,间隔2-4周。

4、接种时间:接种时间视疫苗生产企业供货情况决定。

5、接种地点:指定接种单位,通常情况下为所在辖区的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或者综合医院。

以上的就是关于廊坊新冠疫苗接种指南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