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宜兴溪隐府怎样

溪隐府,宜兴第一豪宅,位于江苏省宜兴市,位于宜兴市市中心,原溪隐村地块,依龙背上,观大溪河,坐拥风水绝佳宝地,毗邻四朝相府-徐阁老宅,在建筑规划、园林景观、精装修、物业服务等方面都做了精心设计,旨在打造作品级项目。那宜兴溪隐府怎样呢?

宜兴溪隐府怎样
宜兴溪隐府怎样

1、远东溪隐府是由远东置业大手笔制作,集萃国际知名合作团队,再现新古典主义宫廷气质。楼宇采用了最先进的全石材花岗岩干挂面,并配以精装修设计。小区内部采用坡地景观,秉持欧洲宫廷园林风格的精髓,中轴对称的园林布局,令皇家气息环绕簇护。

2、项目总建面23万㎡,产品包含高层公馆、平层官邸、独栋别墅,特别引进最新豪宅产品“平层官邸”,房型设计先进,大尺度空间,全套房设计。配备3000平方的顶级私人会所,旨在为宜兴峰层人士量身定制一座可以世代传承的豪宅产品。

3、目前远东溪隐府实景样板区已经开放,正在接受客户认筹。

以上就是关于宜兴溪隐府怎样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