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安徽新冠疫苗接种预约方式有哪些

5月17日下午,安徽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召开第三场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了解到,自5月13日发现疫情,截至5月17日12时,六安市、合肥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7例、无症状感染者7例,其中六安市确诊病例5例、无症状感染者7例,合肥市确诊病例2例。截至5月16日,全省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疫苗1172.7381万剂次。那么安徽新冠疫苗接种预约方式有哪些呢?

1、关注“安徽疾控”微信公众号,进入右下角“预防接种便民服务”菜单。

2、下载“皖事通”APP,地区选择“安徽省”,在搜索栏输入“新冠”,搜索出“便民服务”——“新冠疫苗接种预约服务”,点击进入新冠疫苗预约接种。若您通过“皖事通”APP进行预约则直接跳转至预约界面,无需自主建档。

3、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个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预约。

安徽新冠疫苗接种预约方式有哪些
安徽新冠疫苗接种预约方式有哪些

关于安徽新冠疫苗接种预约方式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