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深圳罗湖北站设在罗湖哪里

罗湖北站位于中国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是规划深汕高速铁路线上一个拟设站点,为地下车站,那么深圳罗湖北站设在罗湖哪里?

深圳罗湖北站设在罗湖哪里
深圳罗湖北站设在罗湖哪里

1、根据最新规划,深汕高铁、深汕城际的罗湖北站已选址在清水河设站。2月23日下午,在博隆大厦13楼的清水河重点片区开发建设现场指挥部呈现一派忙碌景象。

2、深圳罗湖北站何时通车。预计2025年建成开通。

3、深圳段约55.36公里,惠州段约56.99公里,深汕合作区段约17.03公里,全线设西丽、罗湖北、深圳坪山、惠州南、惠东、深汕6座车站。预计2025年建成开通。

4、全线概况。深圳至深汕合作区铁路(简称“深汕铁路”)项目起于深圳枢纽西丽站,经深圳南山、龙华、福田、罗湖、龙岗、坪山,惠州大亚湾、惠阳、惠东,至深汕合作区,引入广汕铁路深汕站,设计时速350公里,全长129.38公里。

5、截至目前,深汕铁路全线工可和先开段(西丽站-罗湖北站塘朗山隧道)初步设计已获批复,目前正开展先开段施工。

以上的就是关于深圳罗湖北站设在罗湖哪里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