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看楼盘需要注意什么

对于每个家庭来说,买房都是一件大事情。消费者在购买商品房时,都会进行实地考察,向售楼人员咨询相关的楼盘信息。不少人都是第一次购买商品房,不清楚看楼盘需要注意哪些地方。接下来小编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一下。

楼盘
楼盘

1、大家在看楼盘时,可以先看一下楼盘项目的五证是否齐全,我们想要购买的房子是否在预售证范围内,查看开发商土地证上的终止日期、使用权类型等信息,大致得出我们获得房子的土地使用权限是多少。大家还可以了解一下楼盘开发商实力,好的房地产企业通常有好的团队、物业服务等;大家可以上网查询开发商情况等等。

2、大家在购买楼盘时,还需要注意小区的周边配套设施。比如说从小区到公司等时间是否会很长,小区周边有没有商场、医院、公园、学校等场所。通常销售人员会介绍楼盘离某某商场、学校很近等等。大家最好实地去走走看看,考察小区周边的配套设施。如果开发商有承诺小区内会建有幼儿园、小学等配套设施,大家最好将开发商承诺写进购房合同中。

3、大家如果觉得这个楼盘不错,我们在选购商品房时,可以参看一下销控表,并且询问销售人员在售房源的价格和特点,了解房子的户型、公摊面积、套内建筑面积、得房率、优惠折扣、车位比、物业、定金的返还形式等相关信息。

希望通过阅读本文之后,能够给大家在今后购买商品房时提供参考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