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世界七大奇迹是什么

现在全球发展可算是越来越好了,因为古人的创造,所以世界也多了很多奇迹,但是现在很多人都不知道世界七大奇迹是什么,那么世界七大奇迹是什么?

世界七大奇迹是什么
世界七大奇迹是什么

1、罗马斗兽场:罗马斗兽场(意大利语:Colosseo、英语:Colosseum),原名弗拉维圆形剧场(Amphitheatrum Flavium),又译为罗马角斗场、科洛西姆竞技场。是古罗马帝国专供奴隶主、贵族和自由民观看斗兽或奴隶角斗的地方。

2、亚历山大地下陵墓:亚历山大地下陵墓坐落于埃及亚历山大城西南的马里尤特沙漠中,1980年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圣城占地辽阔,建筑用料豪侈,建筑物主体用小石块砌垒,大理石石柱、柱头和柱头下楣雕凿考究精细,其所用大理石可能取自著名的亚历山大采石场,祭台间内壁还装饰有大理石雕刻和镏金镶嵌图案。

3、长城:长城(Great Wall),又称万里长城,是中国古代的军事防御工程,是一道高大、坚固而连绵不断的长垣,用以限隔敌骑的行动。长城不是一道单纯孤立的城墙,而是以城墙为主体,同大量的城、障、亭、标相结合的防御体系。

4、巨石阵:巨石阵由巨大的石头组成,每块约重50吨。它的主轴线、通往石柱的古道和夏至日早晨初升的太阳,在同一条线上;另外,其中还有两块石头的连线指向冬至日落的方向。

5、大报恩寺:大报恩寺位于南京市秦淮区中华门外,是中国历史上最为悠久的佛教寺庙,其前身是东吴赤乌年间(238─250年)建造的建初寺及阿育王塔,是继洛阳白马寺之后中国的第二座寺庙,也是中国南方建立的第一座佛寺。

6、比萨斜塔:比萨斜塔(意大利语:Torre pendente di Pisa或Torre di Pisa,英语:Leaning Tower of Pisa)建造于1173年8月,是意大利比萨城大教堂的独立式钟楼,位于意大利托斯卡纳省比萨城北面的奇迹广场上。

7、圣·索菲亚教堂:圣·索菲亚教堂(英语:Saint Sophia Cathedral)坐落于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索菲亚广场,是一座始建于1907年拜占庭风格的东正教教堂,为哈尔滨的标志性建筑。

关于世界七大奇迹是什么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