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申请条件是什么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计划项目是马来西亚政府为吸引外国资金、促进旅游、发展经济而出台的一项政策,目的是鼓励外籍人士在马来西亚较长时间居住,那么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申请条件是什么?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申请条件是什么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申请条件是什么

1、申请信;个人背景及参与这项计划的目的;-谁会与您一同申请前来(单身或与家人);-大概阐述您如何维持在马来西亚生活(财务能力);指出您想要采用的财务标准;定期存款或每月国外收入(只供年龄50岁或以上者)。

2、个人工作履历,学历与经验表一份。

3、三张马来西亚IM.12表格(社交访问准证表格)

4、一份马来西亚第二家园MM2H表格。

5、四张护照相片。

6、公证属实的整本护照复印件(复印每一页并公正盖章有个人资料与照片的那一页)。如果新护照的日期还没超过一年,必须吧旧护照每一页复印并公证属实。

7、公证属实的结婚证书(携同配偶者)

8、公证属实的出生证书(携同孩子者)

9、公证属实的银行结单报告/其他财务文件以证明您有能力支付在马来西亚的生活费。银行存款证明越多越好50岁以上你必须要有最少RM350,000(美金USD108000左右)存款。50岁以下你必须要有最少RM550,000(美金USD168,000左右)存款。

10、至少三个月公证属实的薪资核算单/退休金(年龄超过50岁以上及申请选择证明每月海外收入者)

11、由公安局签发的无犯罪记录证明。

12、申请人和他家人的健康情况的报告。

13、申请人授权马来西亚第二家园中心去有关银行去证明经济情况。

关于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申请条件是什么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