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梁启超纪念馆门票多少钱

梁启超故居及“饮冰室”书斋坐落在天津河北区民族路44、46号,占地2500平方米。2002年10月在梁启超原寓所修建成“天津梁启超纪念馆”。那梁启超纪念馆门票多少钱呢?

梁启超纪念馆门票多少钱
梁启超纪念馆门票多少钱

1、门票:10元;半价(凭证):在校学生(研究生除外)、60-70岁老年人;免票(凭证):70岁以上老人、离休干部、现役军人、残疾人、1.4米以下儿童(由监护人陪同)。

2、梁启超(1873—1929),字卓如,号饮冰室主人。是近代中国著名的思想家、政治家、社会改革家和百科全书式的学术大师。1912年在结束了长达15年流亡生活归国后,于1915年定居天津。

3、交通:位于天津市河北区民族路四十四号和四十六号,乘公交车至“天津站”、“海河东路的北安桥、广场桥”、“建国道”“民族路”的公交车,下车后入“民族路”便可到达。

以上就是关于梁启超纪念馆门票多少钱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