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男士皮带有哪些品牌

腰带是男女老少都不可缺少的衣物,而男士对腰带的要求要比女人高许多。经常听人说皮带是男人的第二张脸,是男人身份,品位的象征,穿戴合适的可以画龙点睛,锦上添花,不合适的就会形象受损。那么男士皮带有哪些品牌呢?

男士皮带有哪些品牌
男士皮带有哪些品牌

1、LV路易威登:LV皮带较为低调,多是商界精英的选择,低调内敛,走的是内蕴范儿,这种低调不张扬的气质更流行于隐奢贵族们。

2、Gucci古驰:在皮带的设计中多见其双Glogo,无论是皮带上的印花还是皮带扣的logo标志,都极具美感,时髦十足。Gucci皮带的性价比在品牌皮带中算高的,近年的年轻化设计也富裕Gucci皮带更多的流行元素,被年轻的奢侈品爱好人士所喜欢。

3、Hermes爱马仕:皮带不逊色于手袋的严苛材料选择,加上纯手工制作,爱马仕皮带的价格不菲,在晚会等重要场合十分必要,爱马仕皮带的市场受众是极少数人,但价值和皮带界的地位都是首屈一指的。

4、Dunhill登喜路:这个品牌是男性时尚的权威代表,优雅、尊贵的品牌文化使得登喜路成为身份的代表,对于企业家等成功人士,登喜路皮带是主要选择。

以上就是关于男士皮带有哪些品牌的全部内容。